起猛了,我亲妹竟然在跟我亲学生拍拖(暮露)

最近想写点儿别的CP,然后朋友就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奇怪的知识瞬间增加。。。

这组还是看到了些同人漫画才有了点儿灵感

我就嗑一秒我真的就嗑一秒我的心还在闪烁师暮真的就一秒!!

  

塞拉斯蒂娅发现她妹妹露娜最近有点儿不对劲。

“早上好姐姐~”

“早上好……?”

首先,她那一向到早上下班点儿就顶着俩大黑眼圈满脸生无可恋怨气冲天的妹妹,今天已经是第十一天春光满面精神焕发地微笑着跟她道早安了。虽说露娜是长得挺好看的,但她此时此刻只觉得毛骨悚然san值哇哇往下掉。

“姐姐,今天没什么需要我帮你的对吧?那我就出门啦~”

“啊?不是你不用……睡觉……的么……”

其次,往常在白天不是在房间里闷头补觉睡到昏天黑地天荒地老就是偷摸打游戏躲避公务的露娜,这两天基本都要往外跑,一直到傍晚才会姗姗而归。

其实还有很多不对劲的地方,但仅仅是以上两点,就足够塞拉斯蒂娅拉响一级警报了,毕竟根据经验来说,将死者不行了之前必定会回光返照,马突然有了巨大变化那后面肯定就要有大问题发生。

但是她们姐妹俩可是永生的天角兽,塞拉斯蒂娅实在是想不到露娜会得什么绝症,她妹脑袋被门夹到转性了也要比她妹快死了这说法更有可信度。

所以说,那应该就得根据另一个老经验了。

事出必有妖,能让露娜突然发生这么大变化,事情绝对不简单。

于是,塞拉斯蒂娅就开始刻意地观察起了妹妹的一言一行,还专门派卫兵跟踪白天出门的露娜看看她这些天到底去哪儿了。

“禀报塞拉斯蒂娅公主殿下,露娜公主殿下去了小马谷,准确来说,是去了友谊公主殿下的城堡。”

听到卫兵的汇报,塞拉斯蒂娅耳朵一抽,阅马无数的大脑突然就给了她一个怪异的预感反馈。

露娜去找暮光闪闪干什么?难道昙特巴斯又开始作妖了?

想不明白的塞拉斯蒂娅当即就去了一封信,本想着让暮光闪闪来解释一下事情的经过,结果没过一会儿回信就来了,而且还是作为中间传信的工具小龙斯派克写给她的。

塞拉斯蒂娅就看了一眼。

下一秒她就整只马一个闪光瞬移咒出现在了友谊城堡,抬起两只前蹄猛地撞开了暮光闪闪卧室的大门。

“呀!塞塞塞拉斯蒂娅公主殿下?!”

而当她看见,她亲爱的妹妹露娜正趴在她亲爱的私马学生暮光闪闪的胸口,被摸脑袋舒服到快跟猫一样打起呼噜的画面时,血槽算是彻底清空,千年来遇事不慌几乎没掉线过的理智瞬间离家出走彻底破防,差点儿当场晕在卧室门口。而这股晕劲儿直到露娜和暮光闪闪给她解释完了前因后果之后也依然没有得到任何的缓解。

起猛了,她亲妹竟然在跟她亲学生拍拖。

别说缓过劲儿了这下她整个三观都炸裂开了呢!

面对恋情曝光而且还是曝给了塞拉斯蒂娅的突发状况,从小就有老师恐惧症的暮光闪闪瞬间暮化完全不知所措,而向来怼天怼地不服就干一个字就是勇的露娜可不会怕她姐,马上就长腿一迈把小小只的暮光闪闪挡在了飘动的尾巴后头,昂着头一脸“对就是我泡你学生了你能怎么滴”的反骨表情,大声承认了是自己先主动的。

结果就是暮光闪闪感动加崇拜更爱了,塞拉斯蒂娅原地自燃差点儿又一炮把露娜给轰上月亮。

等冷静下来后,塞拉斯蒂娅觉得自己还是淡定不了一点儿,她想破脑袋也没搞明白这俩马到底是怎么能搞到一起去的。

“虽然说小马国恋爱自由,但是露娜啊,你不觉得这事儿多少有点儿离谱到草率了吗?我的意思是,你大了人家暮光至少一千多岁啊!”

“怎么,我看起来很老吗?这一出门谁看不出来你比我各种意义上的大?”天生擅长跟姐姐对着干的露娜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呛塞拉斯蒂娅的机会,风情万种地甩了甩鬃毛,相当得意地露出了胜利的笑容,“得了吧蒂娅,你就是气不过我追到了她罢了!”

塞拉斯蒂娅的鬃毛微微一炸:“我气这个干什么?我又没打算跟她搞对象!”

露娜不可置否地翻了个白眼:“是吗?我以为你是为了养只童养媳才把她留身边那么久的呢!”

塞拉斯蒂娅梅开二度彻底破防:“我特么是要培养暮光当我的继承马不是要养她当老婆啊魂淡!”

  

当然了,露娜的作风从来都是不管她姐乐不乐意都会坚持自我,既然现在已经被发现了恋情,她索性也就不装了,成天太阳一升起来就往小马谷跑,动不动就去禁书区拿那些小马们本该一辈子都见不到的书当小礼物,明目张胆到就差当着她姐的面儿秀恩爱了。

塞拉斯蒂娅对此是又气又无语又无可奈何。

“露娜你能不能有个正形儿?你是月亮公主,梦境的管理者!好好履行你的职责啊!”

“别特么血口喷马塞拉斯蒂娅!我每天晚上都会很尽职尽责地守护梦境啊!”

“我特么是让你尽职尽责地守护小马的梦境不是单指暮光的梦境啊你个死恋爱脑!”

眼见她妹油盐不进,塞拉斯蒂娅便把目标转到了自己的学生身上。

“暮光,你知道的,露娜她是国家的统治者,你们这样真的……”

塞拉斯蒂娅本想着该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对这段极致年少恋的反对意见,不过话到嘴边儿后还是习惯性地改成了比较温和的委婉表达,反正暮光闪闪一定会听话的,这可是她大号儿练废之后又精心培养出来的最听话的小号儿学生。

“塞拉斯蒂娅公主殿下,您是反对我跟露娜殿下的关系吗?”暮光闪闪小小一只缩缩在老师面前,耷拉着两只耳朵像个犯错的小宝宝,无比委屈失落地低着头抽泣起来,“在我认识的所有小马之中,我最崇敬的就是您了,所以我也最希望能得到您的祝福……既然您反对,那、那好吧,我、我不会再跟露娜殿下来往了……”

当那双会说话似的宝紫色大眼睛充盈上珍珠一样的眼泪时,塞拉斯蒂娅就用蹄子捂住了脸,良心在瞬间就承受了一万点的暴击轰炸。

翘了个DJ的她忘了她自己某种意义上也是个暮光控了。

“我、我当然不反对啦!小马国的恋爱是自由的嘛!我很高兴你能青睐于我这不成器的妹妹……”

最后本着“甩锅摆烂要适度,千万不能把孩子惹哭”的原则,塞拉斯蒂娅的态度一蹄子踩上香蕉皮一个180度打滑大转弯,压着抽搐的嘴角咬着后槽牙亲口把到嘴边儿的话改成了希望暮光闪闪可以提醒露娜要恪尽职守好好工作。

  

日子一天天地过着,露娜和暮光闪闪也日渐恩爱,无可奈何的塞拉斯蒂娅选择了保留意见,她这天天操心国事保持微笑就够累的了,何必再找麻烦给自己?所以只要不太过分,她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权当没看见。

“蒂娅我今天要跟小暮去人类世界转转,你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呀?”

“你不是才去过吗?”塞拉斯蒂娅看着背好行囊又要出门的妹妹一阵皱眉。

露娜高高兴兴地原地踢踏着蹄子回答:“因为人类世界的游戏很有意思嘛!你另一个私马学生很懂这方面,给我推荐了好多有意思的游戏呢,昨天她给我写信说最近我在玩的那个系列更新了,这我可得搞到第一蹄货才行!”

塞拉斯蒂娅瞪大了双眼:“你跟小晖俩怎么还写上信了?话说那笔记本不是在暮光蹄子里的吗?”

露娜从背包里掏出了一本深蓝色的笔记本很得意地昂起了头:“就你那小魔法还能难得住我?好吧我承认一开始是因为余晖老跟小暮聊天我觉得不妥就强行加入了,不过现在我跟她可是很棒的笔友哦!该说不说蒂娅你选学生的眼光是真不赖,余晖也很不错哦~说实话我已经在考虑下次她回来小马国就带她和小暮一起去梦境国度散散步了呢!”

“什么也很不错啊……等会儿你个千杀的老马吃嫩草专业户又特么干啥好事儿了?!我警告你离小晖远点儿!你祸祸我一个学生就够了敢蹄子踏两条船老娘特么现在就一炮轰死你!!”


塞拉斯蒂娅本来是想着等到暮光闪闪继位的时候这事儿应该也就得有个结果了。然而,真到了那一天时,事情的发展却再次超出了她的预料。

原计划本来是,她们两姐妹将皇冠融为一体传承给暮光闪闪,但是临到日子了露娜却怎么也不愿意交出自己的皇冠。

“我要留下来!我可是月亮,没有小马比我更了解夜晚,再说了梦境国度多特么危险啊,你怎么忍心让小暮那么小一只马独自面对呢?!”

看着死死捂住皇冠就是宁死不从的露娜,塞拉斯蒂娅表示真的很想一蹄子直接给她踹死。

“她特么拯救小马国多少次了露娜!事到如今你跟我说她会怕小马的噩梦?那你怕不怕你姐我这次直接给你扔太阳上去啊魂淡?!”

“反正我不退位!要退你就自己一只马退吧,以后我跟小暮一起管理国家!”

“就我自己个儿退位你想子民们怎么看我啊?!”

在一顿舌战外加武力威胁后,露娜终于极不情愿地摘下了皇冠。正当塞拉斯蒂娅以为终于把一切都办妥了的时候,露娜却又提出了个让她破防的要求。

“我不要去银滩,我要去小马谷养老!你自己去吧慢走不送!”

“你特么脑子让恋爱的酸臭毒液泡浮囊了吧?!和谐之元的继承者六个里五个出自小马谷,友谊公主的城堡在小马谷,友谊学校在小马谷,连无序那个老闭灯现在也赖在小马谷!现在你一个前任公主还去那儿养老是嫌那儿还不够特殊吗?!你考没考虑过这样做小马谷的居民压力有多大?你知道这样做会导致其他城市闹意见吗?你干脆把小马谷换成首都得了个屁的了!”

“我不管!要么我不退位要么我去小马谷养老!别特么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借着退休逼我跟小暮分蹄子,不可能的我告诉你!谁要跟你一起去银滩啊那根本就不是什么美好的退休生活!塞拉斯蒂娅你个老奸巨猾的臭母马这把算盘算是彻底打错了!自己没老婆就非特么得坏我好事儿吗?!”露娜分分钟又给皇冠戴回头上去死死捂住。

结果姐妹俩为这事儿吵得昏天黑地大打出蹄,据说那天皇宫上空爆发了前所未有的魔法战争,两道坎特洛特皇家大嗓门激烈碰撞在一起震得整个小马国都能听得见,坎特洛特以及周边城镇的小马都被吓到紧急避难,直到多年之后回想起当时的战况,小马们还是一脸的心有余悸。

等实在吵累了中场休息时,露娜喝了一杯水清了清喊哑了的嗓子,聪明的小脑袋瓜儿再次运转,立刻看问了同样精疲力尽的塞拉斯蒂娅:“我说,你为啥就非得让小暮继承皇位啊?”

“我都培养她二百多集了你说为啥?”

“我的意思是,你没必要非得只可着她祸祸吧?你不是还有个学生吗?余晖之前跟你一样仅凭一马就操纵了所有和谐之元还修复了两个世界的时间裂缝,然后还继承了第七和谐元素,重大功绩有了,创造新魔法这块儿虽然有点儿勉强不过反正小马国也没有同理心魔法,她在那边领导那几个人类我看做得也挺有模有样的,足够当继承马了不是吗?”

塞拉斯蒂娅陷入了沉思。

“能不能放过小晖?我说真的,她基本就是为这事儿才黑化离家出走的,事到如今人家好不容易走上光明正道儿了能不能放过她?”

“那你说这事儿怎么解决?我特么是不会让步的!”

塞拉斯蒂娅再次陷入了沉思。

所以最后,暮光闪闪的继位仪式延后了。而好不容易拍完电影外传从反复被鞭尸挖黑历史还不给报工伤的苦b日子里解脱出来的大师姐,前脚还躺床上四仰八叉睡得正香,后脚就被大半夜从传送门过来的塞拉斯蒂娅给掀了被窝。

“塞拉斯蒂娅公主我不想去魔法学校,让我再睡五分钟……”

“首先小晖你说五分钟从来就没有五分钟过,其次你已经毕业很多年了用不着去魔法学校,最后你现在立刻马上起床跟我回去长翅膀继承皇位。”

“好的只要不去学校……啊?什么?”

余晖烁烁就这样满脸懵逼地被抓回了小马国,在一阵巴啦啦魔法回忆走马灯和塞拉斯蒂娅的宿命歌声中,伴着日落喜提了一对翅膀并参加了萍琪派的“庆祝晋升天角兽”高调大派对。

“……这剧情,是不是有点儿太生草了?”听完前因后果,余晖烁烁看着依偎在一起甜甜蜜蜜的暮光闪闪和露娜,没忍住在脑子里把她们P成了人类版本的脸,顿时心里头那叫一个万马奔腾。

行行行好好好,现在她也成play的一环了是吧?

最后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心情的大师姐,只能把复杂的眼神投向了依旧用蹄子捂着脸不想说话的塞拉斯蒂娅:“公主啊,您提升我做天角兽还要我继承您的皇位我是很荣幸,但是您有没有想过还有些别的问题,比如说我明天还得上班?比如说我一大活人……或者说一大活马也有自己的柴米油盐鸡毛蒜皮要掰扯不能说当工具人……马就过来当?”

“你觉得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一步还是你我能左右得了的吗?”

“所以我特么才问这剧情是不是有点儿太生草了啊!同人文都不敢这么写的吧我的活爹?!要真是拍电影的话这几乎就是在把观众的智商摁地上疯狂摩擦完事儿还特么踩两脚来一句爱看不看啊艹!”


然而再怎么不乐意事情也已经成了定局,余晖烁烁只能再次“背井离乡”,从受封仪式到重回皇宫到坐在王座旁听席,从破防到生无可恋最后看淡接受。

“该说不说你这大徒弟跟你更像,你俩都跟个太阳似的,可爱标志像,言行举止上也有点儿像,现在连接受现实的过程都一模一样,”露娜吃着爆米花毫不关己地点评起来,突然眼睛一亮扔了爆米花搭住了好像又苍老了一千岁的老姐的肩膀,“你看吭要不这样,小暮给我,余晖给你,这样咱们就都有伴儿了,你也不会觉得孤独了对吧?这配对行啊!小暮跟我像,余晖跟你像的,多好!”

“我再说一遍我特么当初培养她俩是为了让她们继承我的皇位不是要养老婆!!”

“我懂~反正现在目的达成了不是?她俩这不都成继承马了?要我说啊还是得俩马一起治理国家才更合适!”

“……”

塞拉斯蒂娅当即决定放弃思考,各种意义上的为自己好。

算了,反正她跳银河里也洗不清了,爱咋滴咋滴吧就。

于是生活有了新的变化,在露娜的强烈要求下,皇位维持了两个的状态,余晖烁烁跟着塞拉斯蒂娅在白天学习皇家礼仪和国事朝政处理,暮光闪闪跟着露娜黑夜进入梦境国度。等到两只年轻的小马稍微能撑起门面来之后,塞拉斯蒂娅和露娜就退到了后方开始垂帘听政。

因为余晖烁烁是第一个学生,当时还很古板的塞拉斯蒂娅本来就让她走的帝王学课程,所以余晖烁烁很快就能够独自处理国事了,外加她懂很多人类的法律,效率这一块那是没得说。但暮光闪闪就不太顺利了,梦境国度之前她几乎没有接触过,如今老师突然换成露娜的话,怎么都有些适应不来,好在除去师生关系之外她们还是情侣,露娜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跟暮光闪闪约会的机会,所以晚上还是照常天天跟着去巡视小马的梦境。

不过有的时候也会有些小意外。

比如说当这俩小马吵架的时候,暮光闪闪总是偏向理性地分析问题所在,但露娜根本没有那么多耐心,她的暴脾气只会让她不断地大喊大叫。

塞拉斯蒂娅对此是非常担心的,要知道每一次她们姐妹俩吵架的时候结果都很不尽马意。暮光闪闪并不如她那般强势,那么一个柔弱的小姑娘怎么能拿捏得住露娜呢?

可就在担心自己学生吃亏受欺负的塞拉斯蒂娅准备出面帮腔的时候,暮光闪闪却深吸了一口气,很严肃地瞪圆了眼睛。

“露娜 浮士德我再说最后一遍!你给我冷静点儿,再敢用你那该死的皇家大嗓门吼我一下试试!”

露娜瞬间就跟摁了暂停键一样愣在了原地,仅仅两秒钟就冷静了下来。

“对、对不起小暮,是我太激动了……”

塞拉斯蒂娅使劲地揉了揉眼睛,过了半晌后,翅膀快速拍了拍一旁吃瓜看戏中的余晖烁烁。

“小晖,通知全国子民抓紧去避难。”

“哈?您这胡说八道什么呢?”

“那个露娜竟然特么的在吵架过程中冷静下来了还特么主动道歉了啊!!要有大灾难降临了!陨石,哦不!月亮要掉下来了!小马国要毁灭了啊!!”

“所以说您到底特么的在发什么疯啊?!该冷静下来的是您才对吧!”

  

当然了,纸没法包住火,这皇室恋情也不可能永远只有皇室成员才知道。

“暮光闪闪你现在立刻给我出来!!”

暮光闪闪的父母不知道怎么的就知道了这事儿,分分钟杀到了皇宫并且对此表示了强烈的反对。他们认为露娜体内依然存在着梦魇之月的黑暗,迟早有一天会伤害到他们的女儿。

“我尽力了!我很努力地想要说服他们!可是、可是!”暮光闪闪捂着脸无助地哭泣着,缩在露娜怀里紧紧地抱着她,“我不想和你分开!露娜殿下……”

露娜心疼得要死,暴脾气瞬间就上来了:“我亲自去解释!看他们还能说出什么来!”

“等等露娜!那是暮光的父母!你不能像对待敌人一样!”眼见妹妹一副要出去干架的架势,塞拉斯蒂娅赶紧就拉住了她。

“那你说咋办啊老姐?!”

塞拉斯蒂娅也很着急,马上就安排了访问的行程,连远在水晶帝国的音韵都被她给叫来了,在集结全了目前皇室的所有天角兽公主后,塞拉斯蒂娅就非常隆重地来到了暮光闪闪的老家。

“公、公主殿下,您能来这里是我们无上的荣幸……”暮光闪闪的父母在对待这姐妹俩之间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忙不迭地就跪下来恭恭敬敬地朝拜觐见。

“别这么紧张,我现在已经卸任了,今天只是作为露娜的姐姐来正式提亲的,听说,你们对我妹妹还有些顾虑?”

“啊,这、这个嘛……”

最终,在公主全员团队的隆重登场加持下,塞拉斯蒂娅凭借自身的小马国最强威信力和最强信仰力,全程扬着极具感化威力的招牌必杀慈爱微笑,用自身的信誉做担保,以滴水不漏的逻辑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终于让暮光闪闪的父母同意了这段恋情。

“你知道我是爱你的蒂娅,但是我真的从没有像今天这样这么爱你!也第一次觉得你是个超受欢迎的马真特么太棒了!”露娜搂着姐姐的脖子一顿狂亲,扭头就欢欢喜喜地抱着暮光闪闪爱的魔力转圈圈去了。

“唉……真是累死我了……”塞拉斯蒂娅卸下了神圣的官方包装,瘫坐在软软的坐垫里一阵疲惫。

“辛苦您了公主,这次可多亏了您呢!”余晖烁烁递上来了一杯果汁和一块蛋糕。

“那当然!还得是我呀!”塞拉斯蒂娅一阵骄傲。

“可是,您是不是忘了您其实一直都想让暮光跟露娜殿下分手……分蹄子呀?”

塞拉斯蒂娅的骄傲瞬间碎了一地。

“这明明是个很好的机会的,结果硬生生让您自己……”

“你特么为什么不早提醒我啊?!小晖你特么存心的对吧?你特么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这特么能怪我吗公主?!谁让您自己个儿脑子一热说上就上的啊!而且我能说什么?我要是敢提醒您这事儿露娜殿下能特么分分钟活吃了我的好吗?!”

“那你特么就不会拉着我点儿吗?!”

“我还特么没拉着您啊我?我就差扑您身上捂住您那叭叭输出的嘴了啊!您要是个手雷当时早尼玛就得炸了好不好?!”

“可恶可恶可恶!!老娘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安安生生地去银滩享受退休生活啊?!”

评论(74)
热度(63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眠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