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复活文第十八章

Weiss睁看眼,混沌的天地,污浊一片。

“这是哪儿……”她漂浮着,眨眨眼,“对了,我死了……又死了。”

没想到她竟然会再次死去,而且是被同一把剑,为同一个人。Weiss苦笑着自嘲命运,看着这一望无际的混沌,她闭上了眼。

算了,就这么着吧。反正她也不可能再复活了。

于是,她的身体开始下沉,坠入了无尽的深渊。

咒剑不愧是上古兵器,就算Ruby此刻的攻击足以摧毁一栋楼,却还是被Demon Retribution轻易地接下,甚至被吸收。咒剑经过几个回合的打斗,不但没有破损,反倒越来越有光泽,果然是吸收了Ruby的力量。

而Ruby则很不乐观,长时间的Arua释放,她的身体已经开始撑不住了。

“快住手Ruby Rose!”Beryl喊道,“你会没命的!”

“没有Weiss,什么都不需要存在了!”Ruby疯狂地吼叫着,“我要杀了Demon ,毁了一切!!!”

“那就看你的能耐了!”Demon Retribution用力一击,将Ruby打到一边。

Ruby再次怒吼着冲过来,两人厮杀成一片。

“Yang、Blake!”同样是听见了动静赶来的JNPR小队与刚出大楼的Yang和Blake碰面了,看着楼顶的火光四溅雷声隆隆,Jaune瞪大蓝色的眼,“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总之是出事了。”Blake仰着头,那红色光柱,毫无疑问是Ruby的Arua,释放如此之多,到底是出了什么事?

“难不成Weiss又……”Nora本来是想开个玩笑,却被Ren大力的捂上了嘴。

六个人一下沉默了,心中对此事有了个定论。

“我们得快点赶过去,”Pyrrha说道,“必须得去看个究竟。”

六个人齐齐的冲回大楼,心中还抱着一线希望。但是刚才的冲击太大,整栋大楼的电梯瘫痪了,而且还有不少赤魔余党在内,他们这一路走得也很艰辛。

……

“Weiss.”

“谁?”Weiss睁开了眼,茫然地望着四处的黑暗。

“你是……宝宝?”

“Weiss,”那声音接着说,“你难道就要呆在这里了吗?Ruby有危险,大家都有危险。”

Weiss苦笑:“可是我能做些什么呢?我已经被杀了,咒剑对我造成的伤害无法治愈,我不能再复活了。”

Ruby已经遍体鳞伤,力量也大大减少到所剩无几,然而脸上的仇恨和疯狂却是有增无减。她的眼里流出浓浓鲜血,流到嘴中那铁锈味令她更加的愤怒。

“连血泪的流出来了,你可真的快死了哦,”Demon Retribution冷笑着,“你还是放弃吧,没准儿我还会放你一条生路。”

“没有Weiss的世界,不需要存在!!”Ruby吼叫着,“我要杀了你、杀了你!!!”

“真是个固执的孩子,”Demon Retribution不悦的眯起眼,“你那么想她,我就送你去见她好了!”

“你真的想待在这里吗?”

Weiss忧伤的皱眉:“我无能为力了。我累了,不想再做什么了,不要再打扰我了。”

“那么求婚呢?”

Weiss一惊。那声音接着说:“你不是答应了Ruby,会让她再求一次婚的吗?现在,你要反悔了?你忍心让Ruby伤心吗?”

“不,我不是……”

Weiss脑中闪过无数画面,初入学时与Ruby糟糕的邂逅,在翡翠之森与Ruby无奈的组队,与Ruby的队长之争……一时间,那个小红帽的笑,那个小红帽的喜怒哀乐全都出现在脑中。她的天真,她的单纯,她的冲动,她的孩子气……

“Weiss!我爱你!”

“Weiss!欢迎回来!”

“Weiss!生日快乐!”

“Weiss!……”

“你根本舍不得她Weiss,”一束光照亮黑暗,宝宝终于现身,“你明明知道她一直在等你回来,为什么还在这里?”

Weiss愣了一会儿,笑起来。

“笨啊,在等什么呢?”她站了起来,脚下的光明瞬间旋开,混沌的空间一下子星辰闪烁,耀眼无比,Weiss的眼神犀利起来,恢复了女王的神色。

“等着吧Ruby Rose,你的女王回来了!”

评论(2)
热度(28)

© 失眠症 | Powered by LOFTER